关于美队三新消息的不负责任猜想

微博上有人提到了昨天(11.16)发在badass digest上的一篇关于美队三的报道,原地址在这里https://badassdigest.com/2014/11/16/bruhl-haha-who-is-the-villain-of-captain-america-civil-war/ 文章很长,对于冬兵迷来说最有价值的信息大概是说“冬兵是美队三中的一个中心人物”


我大致看了一下,这篇文章基本上都是作者根据漫画内容在分析和猜测Daniel Bruhl 这个新公布的美队三的反派饰演者究竟演的是漫画里的哪一个反派。里面几乎都是猜测,比如反派可能是zemo邪恶男爵,他可能是救活巴基然后将他变成冬兵的人,他有可能是巴基要复仇的对象,或者他想回收冬兵为自己所用blabla,鉴于没有官方根据,都当不得真。


文章里只有一句话语气算是比较笃定的:Sources close to production tell me that not only is the Winter Soldier involved in Civil War, he's a central character in it. (来自制片公司的消息灵通人士告诉我,冬兵不仅会卷入内战,他还是其中的一个中心人物。)


如果这句话真的是来自漫威的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给记者的,那么对于冬兵迷应该是个好消息XD。之前爆出内战副标题的时候我曾经乐观地猜测过,有可能美队三是以队长VS钢铁侠作为明线,冬兵作为暗线,然后冬兵有可能成为整个事件的导火索。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我们可以大胆设想一下:


首先妇联二中队长和托尼已经因为理念不同而产生了不愉快的分歧,从曝光片段的对话来看,我猜托尼的主张跟fury比较接近,希望能够通过研发高科技来提前预防和杜绝危险分子的破坏(有可能奥创就是他玩脱了的产物?),而队长认为这不是自由而是恐惧,为了避免战争而采用这种白色恐怖的控制反而会造成无辜者伤亡。


然后可能因为妇联二的一些事件,造成全社会,甚至全球各国对于有超能力的人产生了不安感和不信任感(类似于叉男里普通人类对于变种人的不安?),因此各国开始争夺对超能英雄的控制权,这就涉及到了副标曝光时所透露的:美队三电影的内战跟漫画里超英注册法纠纷不一样,而是涉及到英雄们效忠于谁的命题。而这个命题恰好使得吧唧成为一个非常敏感的角色:他有超出常人的能力,他曾代表苏维埃、效忠九头蛇,但他原本是美国人,而且还是美队的好基友。他的身份异常的复杂,而对于这样一个危险又不稳定的人物,自从队二的航母大战过后可能处于无人管控的游民状态,势必让各方都感到隐忧。所以即使队长把他找回来,面临的问题还是非常复杂,美国政府会怀疑他是九头蛇卧底,九头蛇可能也不甘心地想回收他,搞不好俄罗斯还会插一脚进来要求引渡他(漫画里巴基在审判后被引渡到毛熊国去坐牢)。那么对于如何处理巴基的问题,原本就理念不合的队长和钢铁侠可能会产生矛盾(托尼可能不信任吧唧,队长却肯定会维护吧唧,上升到忠诚的层面,托尼可能是站在政府的角度,而队长从美队二里就能看出,他爱的是国家而不是政府,他忠于的是正义而不是领导。),特别是冬兵还(有可能)就是暗杀托尼父母的人。一旦托尼知道了,那么吧唧很可能成为最终引发内战的导火索。至于队长和钢铁侠互掐的时候,其他人怎么站队,以及吧唧的反应如何,那就看编导怎么安排了。不过总觉得有种谜样的狗血感是怎么回事XDDD


至于说内战有可能会引出的队长之死。。。我个人当然希望不要这么拍啦!但美队二的最后专门给了sharon一个练枪的镜头让我觉得有不祥的预感啊。如果这个镜头是有意埋的伏笔,那么有可能队三里队长会有危险,但我相信就算队长被枪击,应该不会真的死掉。因为漫威有跟CE续约妇联三啊,我不信漫威跟他续约只是让他进去在回忆杀里打个酱油好吗!而且反正漫画里队长后来也会复活的。所以我坚信他在电影世界里也不会有事的XD


最后就是,关于冬兵的戏份呢,就算他真的是主要角色,大家也不要报太大希望啦,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嘛。要说队二他还是副标题哩,戏份也没有很多啊XD,但是贵在少而精,存在感和基点爆棚啊XDDDD!


以上均为我个人不负责任的猜测哦当不得真!大家看看就好,在真相揭露前乱猜猜也是乐趣所在嘛XDD,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啊。


总之,让我们保持平常心,相信有爱的导演兄弟,期待美队三吧!keep calm and trust Stucky!



评论(15)

热度(87)

© 腐则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