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能有这样近距离采访桃包的机会真是太棒了啊!谢谢你还帮我问了一个问题,套出桃子平时都叫包子seb哈哈哈,很开心!有一天我也能这么近距离看到他俩该多好啊!

一棹轻风一叶舟:

无法忍耐的我,今天要分享一些关于见到桃包的事。


本来只是跟着记者朋友要去参加中午发布会的我意外获得天上掉下的可以专访桃包二人的机会,我在见到他们之前整个人都是完全懵逼的。坐在那间布置了主题cupcake的房间火烧火燎,如坐针毡。接着排号快要轮到的时候转移到专访房间外坐等,碰见了谷大,终于问了谷大一个憋了很久的问题,你是真觉得队三好看,还是只是因为做广告。谷大真诚的表示,是真的觉得好看。后来谷大进去了,门开的一瞬听到了里面传出CE标志性的笑声,我这才稍微有了一点实感。


然而当工作人员叫到该轮到我的时候,我还是浑身发麻的站起来,梦游一样走进专访房间。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在远角的CE,我整个人脑袋就嗡的一声响,差点失去意识。接着才看见坐在近角的Seb,他抬了下下巴跟我打招呼。这时候翻译小姐过来问我姓什么,是哪家媒体的,我回答了之后,她向桃包用英语介绍道我是来自XXX的X小姐。两个人都跟我打招呼,我:……。


接下来真的是凭借自己活的够久,意志够坚定,才顺利开始了采访提问环节。但问题并不是我可以随心所欲,我只能按照别人给我的提纲来。我说汉语给翻译小姐,她翻译给桃包,一般情况下,桃包的英语我总能听个六七分吧,但面对他们的时候大脑一片中空,就算他们说的是汉语,我估计我也一个字都听不懂。因为之前火星救援的时候见过包子了,这次给我冲击最大的是第一次见到CE本人,我难以克制的盯着他,时候回想觉得自己当时肯定是一脸痴汉,就差流哈喇子,我的失态想必被包子收入眼中,加上我手上手机壳上有个鲜明的大盾,包子肯定都懂,就向我抛了一个“我都懂”的媚眼。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差点心脏停跳。


因为里面的问题大多是同时问他们两个,但一般就是CE主答,包子一脸能混过去就混过去。我还要在CE说完之后,专门提一声Seb,他才会说两句。最后提纲都问完了,时间也没有到。(因为我拒绝了让翻译帮我翻译他们的话,节省了时间)空白的时间里脑子一热就问出了一个极其痴汉的问题,我问CE你在拍摄拉飞机那场戏时受的伤好了没有。可能是这问题画风和其他都太不同了,感觉CE的回答也没有前面那么严肃,他说起来自己早上试着锻炼了一下,觉得恢复的差不多了,并自嘲年纪大了,都已经34岁了,韧性没以前好,也不好恢复,包子笑,我脱口而出:你一点也不老。


一切结束后,我隔了很久才能总结那10分钟自己的经历。


1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包子每次在CE面前都有点神游了,你在CE旁边你也神游,呵呵。2 他们两个人是很亲近的,因为我离开的时候他们工作结束,凑在一起说话,肢体语言就体现了亲近。3 CE是真的不喜欢这种每天被几百个陌生人抡一遍的宣传工作,想到他要一次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回答很多问题,我都十分心疼。(也恨自己参与其中)但幸好队三是一部不错的电影,我想这缓解了他不少压力吧。包子则大不同,他是个特别喜欢跟陌生人进行眼神接触和感情交流的人,所有见过他的迷妹都知道他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甜的小孩。3 我爱他们一辈子,evanstan is real!

评论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则天 | Powered by LOFTER